暮商廿六

【恋与hp】伍德x你 你终于赢了魁地奇一局

ooc属于我,木头属于大家

最近梦女视频看多了,又回想起我的初恋学长,木头真的好香

我知道我文笔辣鸡,就凑合看吧大家

       论开花的木头怎么哄生气的女朋友

        “奥利弗伍德我警告你,我们已经分手了。不要再来烦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这话的时候你都不敢看他眼睛,那双无辜的狗狗眼你一对上就讲不出任何绝情的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但他还是死皮赖脸的缠上来了。从身后把你圈进他沾着青草味的怀里,手指耍赖的挤进你的指缝紧密贴合。脑袋埋进你的颈窝,金灿灿的头发轻蹭过你的脸颊,惹得你心尖都在发颤。

      “我错了,以后球队加练我一定不会忘了告诉你。你想怎么做都好,让我吃下一整盒多味豆都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惩罚未免太没有诚意,但是你确实有点心软。梅林在上,绝对不是因为色令智昏。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让你放你队员一周的假呢?”

       乱蹭的小脑袋顿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迟疑了!

       他果然迟疑了!

       该死的木头!只是一周的假!而且最近又没有比赛!

       你冷哼一声:“我想我们没有聊下去的必要了,队长先生,请你放开我,我跟凯文约在图书馆做作业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把你从怀里放出来,却没有松开你的手,你听见闷闷不乐的声音从头顶传来:“就一个星期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当然知道他做出了多大的让步,你没忍住轻笑出声,掂脚给了他一个滋滋蜜蜂糖味的吻:“就一个星期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